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楊君寶今年十一歲了,他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大大的鼻子;他喜歡畫畫和體育;他的性格時好時壞。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下課,我和他一起出去玩雙杠,可是,到了雙杠旁邊我們才想起來老師說過不讓同學們玩雙杠。楊君寶就對我說:“我們走吧,老師說過不讓玩雙杠!”我回答:“有什麽關係呢?老師又看不到!”可是楊君寶堅持不玩,最後還威脅說:“你要是玩的話,我就不理你了!”我又回答:“不理我就不理我,我還怕少了你這個朋友……”於是,我便不合楊君寶玩了。 

  可是,晚上回到家裡我仔細想想,自己確實有不對的地方,於是,我就在當晚向楊君寶家打了一個電話,請求他的原諒。而他說:“我已經原諒你了。”我聽了他的話,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又可以做朋友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楊君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