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子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子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一位老奶奶走在街上,她的頭上,眼瞼,面頰布滿塵埃,身上穿着發臭的爛衣服,蓬亂的頭髮,黑瘦骯髒的臉上沒有一絲生氣,手裡拿着一個破碗:“可憐,可憐!”  

  老奶奶一路走着,走到一家包子鋪前停下了腳步,老奶奶走過去向男店主討一個包子吃,男店主卻大叫道:“哪來的乞丐?快滾開!”女店主聞聲出來:“怎麼了?”來了個乞丐。”女店主聽罷,立刻從蒸籠里拿了兩個熱乎乎的肉包給老奶奶,說;"老人家,你慢慢吃!”男店主氣急敗壞的把老奶奶手中的包子搶過來,說:“想吃包子嗎?叫我兩聲“爸爸”就給你吃。”一旁的小弟弟看不過去了,便把手裡的包子拿給老奶奶:“老奶奶,你吃。” 老奶奶向小弟弟道謝后,剛想把包子放在嘴裡,又被男店主搶去扔在腳下狠狠的 踩了幾腳,得意的說:“怎樣?想吃嗎?過來呀!”女店主見了,生氣的離去,男店主追上前去, 女店主冷冷的說:“我們分手吧!跟你這樣沒有同情心的人過,沒有意義。”  老奶奶和小弟弟走了,但那句話依然深深印在我腦海里,可憐,可憐,到底誰最可憐?

您正在瀏覽: 包子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