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帽子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明明高興極了,為什麼呢?那就是因為昨天媽媽給明明買了一頂他盼望已久的帽子。 

  一路上,明明高興得合不攏嘴。在救國一棵樹下的時候,樹上的猴子新奇地望着明明頭上的那頂帽子,一下子就把帽子搶到了手,明明迅速轉過身去,見一隻猴子正嬉皮笑臉地望着它,嚇得趕快逃走了。 

  這還得了,才買的帽子就不翼而飛了,明明趕緊追了上去。就這樣,一個人在後面追,一個“人”在前面跑,一會兒就都累得趴在了地上,猴子怕明明再追它,便衝上了一棵大樹的樹梢上歇了起來。這時,着急的爸爸找來了,看到這番情景,他思索了一會兒,對明明說:“我想出好辦法了!把你的橡皮擦給我。”着急的明明馬上從書包里掏出橡皮擦遞給了爸爸。爸爸把橡皮擦扔向了猴子,猴子見到了橡皮擦,便扔下帽子,奔向了它,然後就拿着橡皮擦逃走了。 

  爸爸把帽子給了明明,對他說:“他喜新厭舊的品質可真像你啊。”明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一場帽子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帽子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