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帽子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帽子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們在學校化妝,化完妝之後,穿好自己的演出服,同學們個個都很漂亮.你看,我們銅管樂隊的同學着統一的服裝和帽子,顯得很帥氣.吃完飯,我們就去東華理工大學演出. 

  因為我們的節目是最後一個,所以陳老師讓我們坐在最後一排看演出.演出終於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合奏,有古箏,小提琴,鋼琴等樂器.我看了一會兒,就坐不住了,我把帽子放在位置上,自己走來走去.當我回到座位上,發現帽子不見了.我問旁邊的同學:"你看見我帽子嗎?”他說沒有.我到處看,到處找,沒找到. 我心裡非常着急.這時媽媽和爸爸來了.我小聲地說:“ 帽子不見了”媽媽生氣了:“你怎麼搞的,連帽子也丟了,等下怎麼演出? ”我心裡很後悔,剛才真不應該把帽子亂放,真希望馬上找到帽子.媽媽顧不上看演出,就幫我找帽子.可是問了旁邊的人,還找了地上,都沒有發現.我也往前面去找,可是人多,光線又暗,根本找不到.我失望地往回走.我們一愁莫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沒有帽子怎麼演出呢? 

  這是一個同學的媽媽告訴我,帽子可能在段家正那裡.我們就去問他.他說把帽子交給翁老師了.媽媽於是給翁老師打電話,可是沒打通.她只好到處去找,她焦急的心情不亞於我.突然我的頭上多了一頂帽子.哦, 是媽媽回來了.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不必擔心演出了. 

  終於輪到我們銅管樂隊演出了,我們雄赳赳,氣昂昂地拿着自己的樂器演奏起來.晚會在我們的演奏聲中圓滿地結束了. 

  丟帽子事件,讓我們的心情很不愉快,我希望以後再也不要發生!

您正在瀏覽: 丟帽子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帽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