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毽子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子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毽 子 風 波 

  課間,操場上來來往往的同學,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嬉戲,有的在比賽跑步,有的在樹下看書,有的......我們也在課間的時候,在教室旁邊的空地里踢毽子。 

  起初,我們在課間的時候,在教室旁邊的空地上踢毽子,踢得很很開心,出了很多笑話,學了許多方法去玩。後來沒多久,班上的男生居然插了進來,還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把毽子掠走,我們只好和他們搶。就這樣,讓學校中,颳起了踢毽子的風波。漸漸得,操場上,有成群結隊的學生在玩。女生們都漸漸買了毽子踢,男生們可開心了,踢完我們這邊的,又去那邊的搶來踢。我和女同學們都氣死了,有的說“他們她衰了,我們都沒得踢了。”有的說“對吖!我毽子都爛了,那個毽子是我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們想 告訴老師,但卻怕老師不給玩毽子了,所以又踢了,就這樣,過了2個星期。 

  今天,我們玩的時候,頓時玩得很高興了,“為什麼呢?”我們都想問。一個女同學跑過來,說道:“他們買了5個毽子,一幫男生一起踢啊。”可我覺得:他們好像不是踢的,是打的。因為她們玩的時候,因為毽子踢得太高,便跳起來打到對面男生的位置。我就覺得這樣子好像在打排球一樣。哎~~ 

  就這樣,毽子便又再次開始流行在學校,雖然踢毽子是很久以前都有人踢,但是今日的踢法不如以前,多數同學都是用手拍的。所以,學校下課時的操場里總有五顏六色的東東在跳起。毽子風波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毽子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