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買襪子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襪子風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他下班回家的時間,比平時要早了很多。看着天色還早,想着再去外面轉轉吧。

  走到一家內衣店,買了自己喜歡的內衣,看到還有襪子,就想着,過年了,給他買兩雙襪子吧。

  高高興興的提着自己買好的東西回到家,誰知道他看着襪子說,不是純棉的,不適合自己穿。說我又花了冤枉錢,每次連個襪子都買不了。

  好吧,因為買襪子的事而爭吵,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每次都買的對不了他的心意。顏色不對,質地不對,總之是對的時候少之又少。

  當初買的時候,售貨員說襪子是可以防臭的,心想着那正好合了自己的心意了。誰知道,回來后依舊是這種結果。

  有時候想,算了吧,以後再也不管他的衣着了。可每次出去碰上了,還是忍不住往回買。大概真的是自己欠吧。

  有時候就一直在想,大概,真的是自己不夠專業吧,哪怕是雙小小的襪子,也有很多的學問。

  只是,以後是好好的學好這些專業呢?還是再也不管他的衣着了?這在我心裡,目前還是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買襪子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襪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