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潔工,是世上一個不可或缺的職業,有人說他們卑微,有人說特么渺小,可我卻覺得他們偉大。

  清潔工是偉大的,他們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他們都是偉大的。因為他們的工作,他們的工作是那麼的骯髒,可是他們卻沒有一點嫌棄,哪怕是一丁點都沒有。

  清潔工是偉大的,他們每天起早貪黑,披星戴月。有人說他們是傻子,可是,又有誰能夠明白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他們不就是想要人們生活在一個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的城市裡,過着乾淨,潔凈的生活嗎。他們為什麼會被人們嫌棄。因為人們現在過得實在是太幸福了,這種幸福讓他們忘記了以前的生活,他們忘記了這些美好的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於是,就有了這一幕。人們快速得生產垃圾,清潔工人們快速地清理垃圾。可是清理垃圾的速度哪兒有生產垃圾的速度快,大量的垃圾讓清潔工人們忙得都喘不過氣來。所以,就有了現在堆積如山的垃圾以及人們滿嘴的報怨。可是人們哪裡知道,這些垃圾都是他們自己生產的啊!!

  清潔工是偉大的,他們面對這人們滿嘴的報怨,可自己卻沒有報怨,他們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地擦乾自己流過的眼淚,以飽滿的精神面對明天的報怨。

  他們就是我敬愛的清潔工,他們卑微,他們渺小,他們低微,可這絲毫也隱蔽不了在他們平凡的外表裡的偉大的心。六年級:末子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