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勿改格式 , 我會生氣滴,後果是恨嚴重。 

  -----------------------------------------------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威武的警察,不是名揚中外的科學家,而是毫不起眼的清潔工人--------- 

  在所有人眼裡,他們做着微不足道的工作,可是在我眼中他們卻是最神聖的。他們在眾目暌暌之下而掃地,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仍一心為社會付出,清潔工的品格,難道不可貴嗎?大家想過沒有,地上的一片片廢紙是誰撿起來的,地上的一堆堆垃圾,有是誰打掃乾淨的,是清潔工呀!假若世界上沒有了清潔工,那我們的世界會怎樣髒亂?想想哪一天,清潔工們都回家了,我們的街道上會變成什麼樣?垃圾袋隨處飛揚,地上的果皮隨處可見…… 

  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那天早晨六點,風雪交加,漫天的雪花飄落着。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要去賣早飯。我穿着棉衣棉褲,還是冷得直打顫。此時,大街上一片寂靜。我向飯店走去,突然看見前方有兩個人在疏通下水道。我走近了,他倆的手已被風雪凍得通紅,而他們依然在忙碌。此刻,好像只有清潔工叔叔的忙碌為街道上添加了一絲絲的生機,他們為了方便大家,這麼早就冒着嚴寒工作。 

  他們不畏嚴寒酷熱,默默無聞地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為大家服務。是什麼動力驅使他們如此為大家着想呢?是一個公民對社會的熱愛之情。 

  清潔工叔叔,我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