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清潔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位女清潔工三十多歲,戴着一頂大草帽,穿着一套紅黃相間的制服,手上戴着一雙被垃圾染黑了的手套,手裡拿着掃把,不停地掃着,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像一首獨奏曲,警告別人不要亂扔垃圾。 

 以前我只以為,清潔工只是掃垃圾而已,可是這位女清潔工卻讓我感覺與眾不同。有一次,我幫爸爸媽媽買早餐。剛到樓下,只見有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旁邊放着女清潔工的垃圾車,我懷着好奇心走了過去,邊走邊想:“他們是不是吵架了,還是女清潔工出事了?”我好不容易擠到人群中間,仔細一看。夷!這位女清潔工怎麼在發報紙?我把這個問題提出來后,女清潔工笑着說:“保護環境衛生不能只靠我們清潔工,大家必須一起圍護,這不,我正在給他們發關於環保和衛生的報紙呢!”這時,我向這位女清潔工投去敬佩的目光。 

 這位女清潔工不但宣傳環保和衛生,而且還很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 

冬天清晨,六點鐘女清潔工拖垃圾車來了。她一邊又一遍地掃着那寬闊的瀝青路,好像要把着瀝青路掃地一塵不染就不罷休似的。 

啊!尊敬的女清潔工。你跟醫生解除病人的痛苦,老師教育孩子們是一樣受人尊敬的。你默默無聞地掃着大地,從不埋怨。女清潔工你擁有這麼高尚的品質,讓我怎麼能不敬佩你呢?

您正在瀏覽: 女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