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清潔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清潔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清潔工 

  有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涼。突然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來克自言自語地說:“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他高興得跳了起來。 

  他看着這塊又鮮又嫩的西瓜皮,口水直流三千尺。來克說:“有西瓜皮吃了,有西瓜皮吃了。”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塊西瓜皮抬到老鼠洞里。他又到另一戶人家的門口旁邊,又從陽台上掉下了一個“不明飛行物”,把來克罩在裡面了,原來是一個橘子皮,來克費了好大的力氣也搬不開,突然,有一個小男孩路過,看見一隻小老鼠被困在了橘子皮里,他很想出去,便大聲喊道:“救命,救命啊。”這個小男孩叫約翰,他把這隻可愛的小老鼠給救了。來克又把橘子皮抬到老鼠洞里。有一天,來克“出差”了,他到了森林,發現現在的森林比以前的森林好多了,空氣非常清晰。他在那兒住了幾天,在回家的路上,來克發現大街上垃圾如山,他叫約翰和鄰居一起“打掃衛生”,並且在花壇里種滿了樹,空氣非常的清晰,跟森林裡的空氣一樣清晰。 

  每當街上有垃圾時,來克都會及時地把垃圾清理掉。時間一長,街上的人看見來克來清理垃圾時,人們都說他是一隻好老鼠。有一次,市長來農村看秋景,他住在那戶愛往樓下丟垃圾的人家。市長走下樓梯時,看見來克在撿垃圾,還拿着一隻袋子,把垃圾裝進袋子裡面。第二天,市長又看見來克來撿垃圾。連續過了幾個星期,來克都會把街上的垃圾撿掉。市長會市裡去了,特意把來克評為“榮譽清潔工”。來克還說了一句獲獎感言“多虧了那些亂丟垃圾的人,否責我也不會被評為榮譽清潔工。”那些亂丟垃圾的人,聽了羞愧的低下了頭。 

  我們要保護環境,使自己的家園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老鼠清潔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