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致藍蝶的來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致藍蝶的來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人類朋友: 

  你好!

  我是一隻美麗的藍蝶!來自美麗的大自然,我身上的顏色很鮮艷,也很好看,所以,我們總是會遭到你們人類的追捕,那天,我和我的同伴在小河邊玩耍,和的對面來了幾個人類的小孩,他們穿着奇怪的服飾,手裡還拿着一個專門捕捉我們的工具,我們被他們抓了回去,關在一個透明的瓶子裡面,我們拚命的向瓶壁撞去,只希望能夠飛出那個密閉的空間,但結果,總是不成功,我們被關在瓶子裡面很長時間了,馬上就要喪失了飛行的能力,那天,瓶子突然被打碎,我們掉落在地上,我撲棱着翅膀,掙扎的飛了起來,再看看我的同伴,他們奄奄一息的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連一點飛的力氣都沒有了!那正是夏天,蝴蝶到處都是,撲蝶的人也有很多,我飛的高高的,生怕在被人類的小孩抓回去,大街上人人都抬頭向我望去,還指指點點的,口裡還說:“哪裡來的藍色蝴蝶,真好看!”難道,在城市裡,一隻藍色的蝴蝶都沒有嗎?城市裡的環境差極了,空氣不新鮮,連幾棵像樣的大樹都沒有,我停在一棵小樹苗上,想着我在我的家鄉快樂的生活,藍藍的天,清澈的河水,一大片一大片的大草地,綠綠的,還有那參天大樹,吸走二氧化碳,突出新鮮的氧氣。那麼美好的生活,將不復存在!

  ****年**月*日 

  藍蝶

您正在瀏覽: 一致藍蝶的來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致藍蝶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