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普通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普通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普通的味道

  每一個家庭都充滿着母愛的味道,每種味道都不同,有:酸。甜。苦。辣,而我們家的味道是最普通的。 

  有一次,吃過晚飯後,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我一直流鼻血,鼻血順着通道流進了嘴巴里后,吐了出來,媽媽看見了忙跑進廁所拿出毛巾捂住了我的嘴巴,過了一會,嘴巴還是時不時流血,白色的毛巾染成了紅色,媽媽要送我去醫院,我爸爸說只是普通的上火而已,之後兩人吵了起來,看着媽媽為我挨打,我的心比火燒還要痛,但兒時的我有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 

  在我媽媽的堅持下,還是把我送到了醫院,看着媽媽的淚水不斷的滴,彷彿滴進了我的心裡,我忽然感受到媽媽的淚水是多麼的滾燙啊!甚至比燒開的水還燙。醫生幫我檢查完了,說我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可以回家休息了。媽媽把我抱起來了,“媽媽你沒事吧!”我懷着傷心的淚水問。“放心媽媽沒事,只要你沒事就好了”媽媽淡淡的笑了。媽媽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保護媽媽了,我也要為媽媽做出一些貢獻了,或許只是一點點,但卻包含着我滿滿的愛。媽媽你贈予我的是母愛中最普通的味道,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最普通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普通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