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來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來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張曉: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學習成績一般,愛和父母頂撞,愛玩電腦,十分不懂事。性格爭強好勝,堅強。母親事外科醫生,父親是到老闆,也是一名文學愛好者。 

  春子:張曉的好姐妹,成績一般。性格:仗義,幽默。 

  李嵐:張曉的好姐妹,成績一般。性格:天真,懂事。 

  王林:張曉的同學,外表帥氣,成績中上。性格:陽剛,有男子漢的氣概。 

  李楊蘭:張曉的母親,賢惠,溫柔。 

  張聰義:張曉的父親,對張曉十分關愛。 

  -- --------------------------------------------------------------- 

  暑假的最後一天,張曉玩了會電腦,就得無聊,就下樓底下的花園去閑逛。下樓時發現信箱里有一封送自己的信。張曉覺得很奇怪,會有誰跟我寫信呢?張曉懷着好奇心打開了信,一排清秀的字顯現在眼前: 

  張曉: 

  你好,你一定覺的很奇怪,為什麼會有人跟你寫信呢?不要奇怪,我只是尋找着那些有聰明的頭腦,而不願意學習的人,你就是我尋找到的人選。你和我很有緣,在茫茫人海中。是我們通過信的方式認識。 

  倪浦清 

  張曉覺得一切好神奇,自己的正常生活中居然會遇到這個倪浦清。張曉開始期待着和倪浦清的第二次相遇。【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來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