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緩緩步入了秋的純靜。那份凄涼,那份寂靜,讓我們休會到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豪情感慨。讓我們有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遐思。

  告別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緩緩步入了秋的純靜。那份凄涼,那份寂靜,讓我們休會到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豪情感慨。讓我們有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遐思。當你坐在河邊的石凳上或走在落滿枯葉的小道上,你會真正感受到秋天的風景,原來如此美麗。

  霧仙子悄悄地降下人間,織了一張柔曼的白紗,拋向空中。於是一切又變得朦朧而又含蓄。撩開這一層迷霧的面紗。你會驚奇的發現小草的黃色外套上又點綴着大大小小的白色的花,原來這是霜的功勞。雖然平凡,但樸實,令人神往。

  弱水消瘦,水上幾隻浮萍,伶仃地漂來漂去。也許是迷失了方向尋不到它自己的家。橫跨在河流上的石板橋在兩岸古色古韻的房屋下顯得格外的優雅與莊重。那石塊上噙含着古老的淚水,偶爾傳來幾聲南飛的雁鳴,伴着瑟瑟的清音,這悲涼的美就是秋天的靈魂!踩着蘇散的落葉,輕輕地漫步在金黃的世界中。一切是那麼新鮮,那麼耀眼。細細地聽着腳下傳來的聲音,很柔軟,很好聽。就像嬰兒那樣給你嫩嫩的感覺。如果你想跑幾步,那麼你會看到兩旁地樹木快速的掠過,周圍極其空曠,但落葉還是紛紛揚地灑落下來,心中是那麼地坦然與輕鬆。那些快樂而等待採摘的果實是秋天的精靈。

  皓月當空,冰冷的月光傾灑到人間,不知此時廣寒宮中的涼氣是否比這更重。那銀白的月光像根根銀線從空中直插下來。那麼可望而不可及,走到窗邊,窗台上像鋪一層白紗,那麼可愛,那麼美麗。一切都渡上了一層銀紗,美的冰涼!

  河面上就像跳動着銀魚,活潑而漂渺。一陣風吹來,一切都隨之晃動,朦朦朧朧。樹葉在一片響聲過後隨即掉落地上那種輕輕輕的聲音,不經意地,那種安祥。若你閉上雙眼,夢,快到盡頭了。廣寒宮上的月光越來越寒了。

  秋天如此美麗,秋天如此多的遐思,秋天如此多的感慨。秋的精靈,秋的靈魂迸發到了極致。一切的一切,寂靜而凄涼。秋,如此的美麗。

  濟南育華中學初三:張萌Alian

您正在瀏覽: 盛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