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3)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今天是方丈考驗清兒的第一天,也是第一場比賽。 

  “咳咳……”方丈清了清嗓子,宣布第一場比賽開始。今天的比賽主題是“洗刷刷”。顧名思義,這次是考驗清兒做家務。道具是一口大鍋和若干件物品,限時一小時。 

  在家裡,家務活都是清兒一個人打理,這點小事情,對於清兒來說不算什麼。不到四十分鐘的時間,清兒就已經擦洗乾淨了。方丈瞪大了眼睛,怎麼看都是乾乾淨淨,讓方丈挑不出一點毛病。(什麼?你不信?你不信就來看看哪!你要是真找出缺點來,那你保準是雞蛋裡挑骨頭。) 

  第一場比賽,清兒贏了 

  方丈滿不在乎,對他的師弟說:“這只是第一場比賽,後面還有別的呢!清兒幹家務活很在行,做別的事不一定就行嘍!” 

  “嘿嘿!那不一定吧!我看清兒是個挺勤快的孩子,她呀!說不定還能成為你我的得意門生呢!我知道你不看好清兒,所以我們打一個賭,你看怎麼樣?” 

  方丈聽到這句話很不開心。他不明白清兒有多大的本事,能讓他師弟也這麼肯定,不過他是認為城市孩子嬌氣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的許多家長都很寵着孩子。 

  “好!師弟!我和你打這個賭,誰輸了就絕食一天,並且負責一天的衛生” 

  “OK” 

  一天一場比賽,清兒有很多足夠的時間來玩耍,但她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小河。夏天非常熱,清兒喜歡到小河旁。小河旁有一棵柳樹,這棵柳樹又大又高,誰也不知道它活了多少年。聽別人說,解放的時候這棵柳樹就在這,你可以想象這棵柳樹有多少年的歷史了吧!小河好像一座天然浴池,無論冬天多冷,夏天多熱,小河總是讓人們感到溫暖和涼爽。 

  清兒坐在柳樹下面,陣陣清風吹來,讓清兒感到心曠神怡。她不覺輕輕靠在柳樹的樹榦上,眯起眼睛,享受風兒的吹拂,柳葉的挑逗和來自異方天國的笛聲…… 

  清兒聽着如仙樂的笛聲,昏昏欲睡。忽然,笛聲中斷了。清兒滿腔怒火:“哪個傢伙這麼大膽,竟敢打擾姑奶奶的美夢” 

  作者:你還沒睡着,就做起夢來了?做的是白日夢吧!清兒:還差一點點我就睡著了,睡着之後我就會做夢,可偏偏這時候他不讓我睡覺,不讓我做夢。你說這不叫打擾我做夢叫什麼?作者:…I 服了 YOU,您的口才實在是好啊!在下惹不起,先閃了再說!清兒:我倒要看看是哪個傢伙這麼不是人! 

  清兒擦亮了眼睛,環視着周圍。“咦?哪有人?難道是我的耳朵有問題?”清兒環視一周后,自言自語。不遠處的竹林中,有一抹白色的身影在移動着,這當然也逃脫不了清兒鷹一般的眼睛。清兒雖然不太相信自己的聽力,但她的視力絕對是一流,(2.0的視力,羨慕吧?) 

  清兒好奇的走進竹林里,笛聲再一次響起。清兒斷定笛聲的來源就在這竹林之中。 

  想知道清兒又發生了什麼事嗎?敬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盛夏(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