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學生都應當有自己的課餘生活。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而又充滿樂趣的。不信,那現在就跟我一起走進我的課餘生活吧! 

  我的課餘生活中最有趣的是學習跳拉丁舞。暑假,我就報名參加了愛樂藝舞蹈學校的拉丁舞培訓班,學會了一些簡單的拉丁舞動作,了解了一些拉丁舞的基本常識。這學期,我繼續學習跳拉丁舞。每周六、周日下午,我都會開開心心地來到愛樂藝舞蹈學校。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和同伴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學習,不怕苦,不怕累,勤學苦練。我們都學得十分認真,而且在學習的過程中享受到舞蹈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課外,我還喜愛看有益的書籍。我最喜歡看爸爸給我買的那套《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這本書里,有我最渴望了解的歷史、地理、天文、軍事和航空航天等方面的知識。這套書知識廣泛,內容豐富,是非常適合我們少年兒童閱讀的書籍。我還看一些其他的書,比如《格林童話》《名師教你寫作文》《學語文之友》等等。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啦!我還經常參加體育鍛煉、下棋、郊遊、和小夥伴做遊戲、上網聽音樂、看動畫片…… 

  多姿多彩的課餘生活,給我帶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