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外表就像名副其實的勞動者,她還有一雙虎視眈眈的小眼睛,這足以讓人畏懼,一張愛說話的嘴老是嘮叨着我。

  前幾個月,媽媽總是賴在床床上,困的不堪入目,要是平時,勤勞的她早就開始幹活了,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天晚上,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我似乎感覺到一絲亮光穿過我的眼皮,照在我朦朧的眼睛上,我微微睜開雙眼,只看見耀眼的光芒下有個很熟悉的身影,誒?那不是媽媽嗎?她好像在為我蓋被子,眼神似乎在為什麼而操勞着。但是由於睡意濃濃我又很快睡著了。這是我明白,媽媽之所以每天早上那麼困惑是因為我而熬出來的。

  第二天早上,我準備去上學了,只扒了幾口飯的我不顧飢餓就準備出門,記得我剛要開門出發的時候,媽媽又開始念叨了,她叫到:“如意(我的小名),今天天氣很冷,要多穿點衣服,還有,多喝點水,不要渴着了啊!”你可能會認為這只是一些無聊的管教,但是這裡也飽含着世界上偉大的母愛,是絕大部分母親關愛孩子的真實寫照。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

 廣東廣州增城市英才學校六年級:順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