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着普通的外表,普通的着裝,與常人無異,可是,在我心中,她是全世界最美麗的人。她的柳葉眉下鑲嵌着一對如黑寶石般明亮的大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她的長頭髮宛若瀑布垂下,她的嘴角總是掛着一絲溫柔的笑容,不管是誰,看到她的笑,總會非常開心。

  她是我的媽媽,她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她總是笑着的,沒人知道她為什麼這麼開心。我做錯了事情,她也只是罵我兩句,如果我做的太過,她就會和我冷戰,當我明白了自己的錯誤並改正時,她才會停止和我的冷戰。

  她還是我的家庭教師,我到了六年級,有一些很難的題不會做,她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會為止,我笨,有些題一遍學不會,她便不厭其煩的給我講兩遍,三遍,乃至四五遍,她從不會因為不耐煩而像有些家長一樣罵我笨,只是繼續教我解題思路。

  她也是我的朋友,每當我受到挫折、磨難、和曲折時,第一個安慰我的總是她,是她使我有了再來一次的信心。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吧。六年級:王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