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夥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覺得她是個厭煩,總是喜歡圍在我的身邊,小嘴不停地要說;小手不停地去動;小腳不停地在跑。我的眼睛被她左右晃動的身影閃得困頓不堪;我頭被她吱吱啦啦的喊聲吵得要炸掉;我的心被她撓得亂七八糟,我想她真是個小討厭。從有了她的那一刻,我註定要和她拴在一起,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她卻不知道我的心情,依然纏在我的身邊,一刻也不願意遠去。無論她在幹什麼,都會想到我的存在,她要求我陪在她的身邊,或是摟着她或是和她一起嬉戲或是同她一起看動畫片、畫畫、寫字。即使偶爾我故意躲着她藏着她,她也要鍥而不捨地到處喊我,找我,甚至為尋不到我而哭泣,直到找到我。她可以滿臉淚水地微笑,楚楚動人地說想我,愛我,最親我。如果有人厲害了我欺負了我,她會象頭小獅子一樣地不畏強大、不畏強力、堅決地站在我的一邊,替我大聲地聲辯,甚至不惜拳腳相加,堅定地維護我的權利。

  她是一個精靈。乖的時候,如小鳥樣鶯鶯而鳴,翩翩起舞;如小狗樣前後圍着,不離左右,乖巧聽話。鬧的時候,像只淘氣的小猴子,在屋裡跑來跳去,翻箱倒櫃,搞得滿地狼藉;像只好鬥的小雞,動嘴動手踢又動的,一臉蠻不講理。頃刻之間,她可以狂風暴雨,地動天搖;轉眼之間,她又是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我穿梭在她善變的情緒之中,怒不得喜不長,哭無淚笑無聲。

  她總是無憂無慮,哭完了即笑,疼完了即鬧,連一丁點的假都沒有。她總是無心無肺,不長記性,即使挨了打后,哭着喊着的名字,依然是我。她總是無所顧忌,敢說敢做,牆上作畫,書上寫字,隨心所欲。

  驀然間我發現自己在被她一點點地感染。不知不覺中我的身上有了她的氣息,率直的說,大聲的喊,痛快的玩,肆意的瘋。我看到生活角角落落中藏着的生氣,我發現外面的世界有着很多我以前沒有注意到的精彩,我知道了人原來可以找到這麼多的樂趣,我忘記了煩瑣和無奈,我的身上閃着燦爛絢麗的青春的色彩。這一切都來自於她,是她給了我靈性,明亮了我的眼睛,喚醒了我的生命,為我注入新鮮的血液,引我進入全新的體驗世界。

  我笑的時候她陪我一起笑;我哭的時候她偎在我的身邊;我倡議的時候她熱烈的響應;我反對的時候她堅決的擁護。我在她的身上看見我的影子,別人在我的身上看見她的影子。我們相親相愛着,我們互相埋怨着,我們共同嘗試着,我們一起嬉戲着,我們象扯不開的橡皮結,未及遠去又相互走近。

  我走在路上,她走在我身邊。我張開手臂擁抱陽光,她抬起小臉沐浴春色。我迎着冷風慢慢跑動,她一路笑着快步追來。我笑她咯咯應和;我生氣她簇眉;我採花她摘葉;我停下她止步。我說我的好她說她的好……我們形影不離,我們牽手前行。我笑着說:你是我的夥伴。她笑着說:你是我的夥伴。

  她是我寂寞的慰藉;她是我開心的分享者;她是我衷心的跟隨者。驀然明白,她才是我夥伴,親密無間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夥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