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夥伴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夥伴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夥伴們: 

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了!值此,我們向全國小朋友致以親切的問候,並祝你們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節日! 

人們為這些在抗震救災中迎接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孩子們送來深深的祝福:朋友,節日快樂… 

今年的六一,我們的目光聚焦在四川,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四川。在災難來臨的無數個瞬間里,災區的孩子們的堅強,為全國的小朋友樹立了榜樣,讓我們自豪,讓全世界動容:“叔叔,我不慌張,先救別人吧”!天籟的聲音傳遞着人性的光輝,放射出心靈的光芒……11歲,一個撒嬌的年齡,他卻背着妹妹逃生,步行12個小時。這稚嫩的肩膀,不僅扛起了人間的親情,也構築了中華民族一個個不屈的脊樑!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孩子,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希望! 

我們堅信,有黨政領導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有全國人民熱切的援助,有災區人民群眾的堅韌頑強,有全國小朋友的衷心祝願,哪怕再小的關懷乘以13億都會成為愛的海洋,哪怕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 

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和其他慈善組織會持續輔助政府,匯聚社會各界愛心,幫助你們度過難關,幫助你們校園家園重建。 

大悲無言,大愛無疆,天佑中華,多難興邦。親愛的孩子們,苦難會過去,陰霾會驅散,明天會更好,你們是希望! 

夥伴們加油!四川加油!讓我們以愛的名義,牽着你們的小手,讓我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夥伴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夥伴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