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501周記)人魔大戰——新的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501周記)人魔大戰——新的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00501周記)人魔大戰——新的夥伴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來人,包圍這些偽裝的魔兵。”里鵬猛地一回頭,發現一排魔兵正用刀槍指着他,里鵬不禁出了身冷汗,他強加鎮定,小心翼翼地說:“元帥,這是幹嗎?各位兄弟先把兵器放下,有什麼事好好說嘛!”魔軍統帥望着里鵬等人,冷笑了幾聲,陰森森地說:“還想裝?僅靠阿骨打那一小隊偵察兵怎麼可能抓得住你們呢?並且,當你和我報告時,我便明顯覺得聲音不對,換了個人,因此,我斷定阿骨打等人已被你們殺了,你們才是真正的人類,對不?“里鵬少主”。” 

  里鵬如夢驚醒,憤憤地說:“看來,只能硬拼了。”頃刻間,好漢們掙脫了繩子,刷得一聲,紛紛從腰間抽出武器,里鵬一個橫掃千軍解決了他面前的敵人,眾人都圍上來聚在一起,保護里鵬,魔軍統帥一揮手,霎時間,數以千計的魔兵從四面跳出,虎視眈眈地慢慢靠近里鵬等人,奔雷早已按奈不住,大喊一聲:“殺啊!”衝上前,使出一招“驚濤駭浪”,一大群魔兵倒,其他好漢受到奔雷的鼓舞,也紛紛衝上前,奮力殺敵,只見一陣刀光血影之後,又一群魔兵倒下,魔軍統帥見狀,大喝一聲:“一群沒用的廢物,給我退下,還要我親自動手。”魔軍統帥抽出三個奪命鏢,輕蔑地冷笑了一聲,揮手向奔雷射去,奔雷將軍側身躲過,誰知,這時又是三個奔命鏢正向他胸口射去,奔雷將軍忙用狂歌乾抵擋,但還是有一枚鏢射中了奔雷將軍胸口,一陣鮮血噴洒而出,奔雷將軍倒在地上,不停地喘着氣,接過白髮老者扔過來的九轉還元丹,一口咽下去。眾將士不由得回頭看奔雷的傷勢,但在這時,卑鄙的魔軍射出二十多毒箭,十多人彎腰躲過,但還有一些將士因關心奔雷將軍分了神,不幸中箭,身負重傷,魔軍統帥看着剩下為數不多的人,得意地大笑起來。 

  就在這危急時刻,數只大鵬鳥從不遠處飛來,它們急速扇動翅膀,魔軍們都被這氣流翻倒在地,幾隻大鵬慢慢下降,“快上來。”鳥背上一個少年喊到:“快。”里鵬點了點頭,只能這樣了,眾將士連忙互相扶着上了鳥背。“啾啾啾……”那名少年吹起了口哨,大鵬鳥緩緩升高,飛到空中,底下的魔軍統帥這時才反應過來,急忙大喊:“射箭,射箭。”但已經晚了,大鵬鳥早已沖入雲霄,向東方飛去……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100501周記)人魔大戰——新的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501周記)人魔大戰——新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