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啊,你的記性也太差了吧。跟你說過幾千變幾萬變,不要把“哮天犬”排成我的同桌,可你偏偏把他排成我的同桌!!!要知道,我和“哮天犬”之間可是“冰山撞火山”

  “喂,快把膠帶拿來!我用!!!”聽聽這哮天犬就是這樣向別人借東西的。

  “哮天犬”!向別人借東西你能不能禮貌點。你當這兒是你家啊——我口若懸河的說起了“說者不累,聞者煩死”的大道理。

  “哇呀呀!廢話少說!借不借?不借就算!”那個哮天犬開始不耐煩了。

  “你當我多想借給你啊?算就算!我才不想借呢!”雖然氣的我火冒十八丈,但我依然遵守着“女子動口不動手”的原則。

  “你,你、你、你——”哮天犬可真是氣的不輕,一連說了N個你。

  “我,我怎麼了啦。沒發燒。你對我那麼關心啊??我說完話,丟給哮天犬一個勝利的微笑。哼!讓他在那裡傻愣去吧!”

  “喂!你給我起來!”“我就不起!這位子又不是你的!”

  瞧!冰山、火山又“爆發了”——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