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の淵五——新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の淵五——新的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這難道是火濁劍!!”月顫聲問道,“不錯,這正是火濁劍,現在就讓你來領教領教它的威力吧。”亦話一停頓立即沖向月。就在這緊張的時刻,月卻突然大叫一聲,然後轉向身後一字一頓的說道:“你,好卑鄙!”話一說完,眾人只見她身形一閃,月與大娘頓時沒了蹤影。只有地面上留下了星星點點的血跡,冰來不及多想,祭起冰澈劍循着血跡立即追上去,只不過內心還是閃過了一層迷惑:到底是何許人也,竟能在我們都沒有察覺到的情況下偷襲了月?身後,蕭大哥喊道:“冰兒,我們在這裡等你,如若不敵,速速回來。” 

  留下的三名男子待確定了冰已走遠后,立即看向身後的樹叢,喝道:“出來吧,你們到底是何許人也,為何會出現在這裡?”話一說完,樹叢中登時出現了一男一女。男子身穿一件火紅的華麗服飾、腰配一件白玉腰帶,長的柔媚至極,一頭烏黑的秀髮簡單的用紅絲帶系在腦後,笑盈盈的望着亦他們;而那女子則身着一條飄逸長裙,頭髮只是柔順的披散下來在耳旁別了一個髮髻。只是她的臉上始終冰冷冷的,不曾帶有一絲微笑,至始至終都緊盯着羽。“你們到底是什麼人?”亦問道。“別生氣,別生氣,我們不過是路過這兒的路人甲而已。剛才看你們情況較危險,就幫了你們一把而已。”男子說道。“原來剛才是你們!”蕭大哥一驚,心中暗暗思索道:這男子乍一看沒什麼,可就憑他剛剛那一手,就可知他功力之高。不過我怎麼看他這麼眼熟呢。那男子見眾人不語,繼續說道:“我叫千城溯,這個女子是我的同伴她叫夢。”這時,一道藍光一閃,竟是冰和大娘回來了!只不過冰看到那男子后竟然笑道:“千城溯,你終於回來了!”說完昏厥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黑の淵五——新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の淵五——新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