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夥伴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夥伴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雖然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但是我總有數不清的話要跟你講。今天我就跟你講一件關於我旅遊的事情,那就是我去百丈飛瀑遊玩的時候。 

 你是否知道,在嵊州市西北山區王院鄉境內,有一個被譽為“江南第一瀑布群”的稱號,今天我和媽媽觀賞了這個幽深的峽谷。 

 我們乘車來到王院,接着就是蜿蜒盤旋的山路,就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百丈飛瀑景區。我們隨着們遊人進入入口,跨過一座緣緣橋,沿着扶手,我們到了“幽幽谷”。只見瀑布從天而降,發出“嘩嘩”的聲音,我不禁讚歎了一聲:“啊,真美!”。 

小路兩側危峰綿亘,松檀楓樟,遮天蔽日,覺得天一下子暗了下來,讓遊人感覺到了恍惚進入了一個幽閑的世界,消除了的煩惱。 

 再往上游,瀑布聲仍不絕於耳,清涼、潮濕的空氣中不斷飄散着瀑布的細霧。從樹影中循聲望去,只見不遠處出現了呈梯級的兩道飛瀑,我小聲呼喊:“百丈飛瀑到了,媽媽,我們快一點!”印入眼帘的是一條好像和天連在一起的瀑布,那寬寬窄窄、層層疊疊的片片水珠,聲如驟雨,勢如疾風,不斷地向我身上飛濺而來,差一點就把我的衣服打濕了。如果是在夏天,我一定會衝進瀑布里淋個夠,享受一下天然淋浴的滋味。頓時,讓我聯想起一首詩:銀河墮半空,搖曳成雲霧。萬斛噴珠璣,百丈懸練素。 

 在不知不覺中,我和媽媽來到了鴛鴦瀑。潭中的水是綠的,又是藍的,潭邊的石頭覆蓋著青苔,樹更綠,每一處都是一幅畫。 

 再沿山而上,穿過天橋,就來匯觀亭。這裡可以看到逍遙瀑從腳下飛流而下,一線瀑的絲絲流退,還可以看見百丈飛瀑的雄姿,整個景色的美麗風光盡收眼底。 

 走下匯觀亭,到了出口,我們乘坐船渡過那碧波蕩漾的月亮湖,結束了快樂之旅!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了,下次再聊哦! 

  你的朋友王格爽 

  2008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夥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