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風雨怎得彩虹,成功必須是付出巨大的辛勤勞動和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多少才收穫多少。每當成功之後,一束束鮮花一陣陣讚歎飛一般過來,一種種誘惑從黑暗之中仲出手把你扯住,你越是回憶以往成功的美好,你會越墜越深。我曾經有一段難忘的經歷: 

 在四年級期中考試,我已經拭目以待了,經過我一番努力,終於在這次考試中獨佔鰲頭,一舉成名,一下子成了關注的“明星”,同學們紛紛前來賀喜,獎勵品源源不繼地找“上門”,我當時高興地手舞足蹈,並在回家后告訴爸爸,爸爸竟然開天闢地大大獎勵了我一回,並給了些獎金,我也沉浸在無形的歡樂海洋之中,像在茫茫的海洋中無盡頭迷失方向的小船在碧波飄蕩,飄啊,盪呀……。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當我仍以為自己戰無不勝神話時,美夢消失得無影無蹤,自己從高峰屹立,盛氣凌人的巔峰墜下萬丈深淵,這時,腦子才徹底清醒,勝敗乃是兵家常事,失敗乃成功之母,當我又欲攀上頂峰時,勢局已難以扭轉了,別人已經遙遙領先了,我悔恨已晚,只有“寒窗十年,苦讀詩書”了,過去的成績,輝煌只能代表你的過去,只要你從獎台走下的一瞬間,“一切從零開始”,這一句是鄧亞萍說的,她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乒乓球手,基本沒有人能破她的記錄。經過自己的一分一秒努力,才能永永遠遠一次一次屹立頂峰。 

 成功是沒有極限的,只要你肯努力,不斷進取成功就有機會永遠伴隨着你。

您正在瀏覽: 懂得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