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若不是我行動過獲得成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不是我行動過獲得成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相信世上會有誰一天天不學習就可以在別人拿到名牌大學通知書的時候也可以得到一份

  我不相信世上會有誰一天天吃喝玩樂不學無術就會在別人得到好工作的時候也可以得到一份。 

我不相信世上會有誰一天天不好好上班工作,在別人得到提拔或者添年薪的時候也會有同樣的待遇。 

我不相信世上會有誰從不努力,從不行動,就會有好的收穫,不會再離開人世的時候感嘆自己白白活了十幾度春秋。 

我知道發電機,只有在飛速旋轉,不停運動的時候才可以發電,風扇在電的驅動下不停歇的旋轉才可以為人類帶來清涼,人類只有在大腦飛速運轉的情況下才可以創造一項項的科學技術,一篇篇的文學作品,這就是行動的力量。 

一個人,如果遇到了困難只是在痛哭流涕,只是在天馬行空的想象如果自己當時不怎麼怎麼做就會怎麼怎麼樣,只是在埋怨別人,抱怨社會,那麼我想我就應該思考怎麼和你這個被社會遺棄的人告別了,因為這你抱怨的時候,社會就已經沒有了你的站腳的地方了。 

一個人,如果遇到困難就開始收拾心情,為自己怎麼打敗困難而構思,然後加以實施,檢討自己,吸取別人身上的優點,那麼我想我就應該思考要怎麼努力才可以保證你在擴充你社會地位的地盤的時候不會威脅到我了。 

其實困難並沒有那麼可怕,我們往遠了說,就愛迪生叔叔的經歷沒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他向科學技術邁進的旅途有多麼艱辛。可是他沒有放棄,他一次次的努力,所以換回了他一次次的成功,我們也可以往近了說,就說說我,我曾經是個不太愛學習的孩子,表面裝的上課在認真聽講,其實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呢,這樣從一開始的不願聽課,到了聽不懂課。就更不愛學習了,但是我的老師和我說了一席話,讓我感觸特別深,特沒有像別的老師一樣說我其實挺聰明就是沒學之類的話,而是告訴了我一個人如果不用行動證明自己就說明不了他是一個多麼優秀的人,就像你,你可能認為你自己挺聰明,但是你那裡聰明了,你考試班級倒數,才藝沒有一樣精通,長大也不過是個啃老族,活在這個世上沒有意義。 

那天晚上我哭了,我覺得我很愧對爸爸媽媽和老師們,我開始努力的學習,就像好多人說的那樣,學習真的不是你說學就能會的東西,我一直到了初一的時候學習成績才步入正軌,現在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我的成績是學校前10名,我總是很感謝老師,是她教會了我行動,是他讓我體會到了行動的力量。 

每個人都想成功,那麼既然成功那麼誘人,我們就用該用自己的行動來拼搏,獲取成功,證明自己,我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若不是我行動過獲得成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不是我行動過獲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