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人,她沒有龐大的財富,卻給了別人健康的身體。有一種人,她的背影是那麼嬌小瘦弱,卻帶給別人希望的光芒。有一種人,她的打扮並不是那麼華麗,卻給予人們心靈的慰藉。一直以來,我的心靈深處都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名護士。

  時值初夏,紫薇開的如火如荼,一串串,一團團,一簇簇,懸挂在枝頭,遠遠望去,如同淡紫色的彩霞,奇妙夢幻而又無限美好。在這個季節里,很不幸的是,我的妹妹生病了,幸運的是我就是在那年裡,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姐姐,我不想打針,我不想吃藥!”妹妹拉着我的手,帶着哭腔,向我助。可年僅8歲的我也是力不從心啊!我望着妹妹淚跡斑斑的臉,安慰道:“佳佳乖,不要怕,你看那位阿姨,她會幫你的!”聽了我的話,妹妹果然鎮定了很多,可我看得出來,她心底的恐慌還沒有徹底散去,眼淚還是不斷地往下流。過了好一會兒,那位護士阿姨終於來為妹妹打針了,她是小跑着過來的,額頭上還冒出了幾滴汗珠。她對媽媽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剛才有點事。”說完她用目光打量了我和妹妹一遍,大概是想確認我和妹妹誰是病人吧!打量完后,她的眼睛凝視着妹妹的臉,妹妹的身體不自然地往後靠了一點。她似乎看出了什麼,笑了笑,溫柔的對妹妹說:“小姑娘,別怕,打針不疼的,你要這樣想,打針算什麼,有什麼好怕的,我才不要害怕它呢!”聽了這話,妹妹緊皺的眉頭終於鬆懈了,她將手緩緩伸過去,白嫩的小手還在發抖,不過我想,妹妹已經跨出了克服的第一步。那位阿姨的語氣是如此的柔和,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神態,都充滿了對孩子的寵愛和關心,難怪能打動妹妹那牛一般倔強的脾氣,連我這個旁觀者也深深被打動了。那位阿姨的臉上永遠帶着那具有感染力的微笑,那是一種非常陽光的,有活力的微笑。從那以後,我每每看到醫院裡護士忙忙碌碌的身影,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那身穿白衣,揮動着翅膀的白翼天使!這種強烈的感覺,促使我產生了另一種信念,那就是——成為這“白衣天使”,成為這無私的,可以為人們帶來希望的天使!

  光陰如白駒過隙般流過,事隔那麼多年了,為夢想奮鬥的動力在我的生活中只增不減,不管未來我是否能成功,只要努力過,就一切無憾了。雨後初晴,淡金色的陽光穿過雲層的縫隙灑下,好像是在為我加油!

  六年級:初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