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2024年的央視春晚上,劉怡銘登場亮相,現在他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他了。他站在舞台上,正在與着名的相聲演員牛群合作說相聲呢。

  他們在表演什麼呢?原來他們在表演牛群老師曾經的作品《打電話》呢。只見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配合得那是相當的默契啊!他們表演完之後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然後,劉怡銘三步並作兩步走下舞台,來到化妝廳開始換上主持人的服裝。他上去說:“有請着名的小品大師趙本山之後的‘小本山’劉伊豪閃亮登場,送上他們的原創小品‘傻子上學’……”真是妙語連珠,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

  接着,歌星劉龍?為大家帶來美妙的《夠愛》,他從少年時的放蕩不羈,到現在的浪子回頭,真是非常了不起啊!

  隨着時間的流逝,春晚已經結束了。“這真是個難忘的夜晚,觀眾朋友們,我們明年春節再見……”

  忽然,我聽見一個聲音說“怡銘,起床吃飯了,太陽都要曬住屁股了。”我被驚醒了,哎!原來只是個夢啊!無奈啊!我這還真是白日做夢啊!

  河南鄭州登封市潁陽鎮劉寨小學六年級:劉怡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