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人間也有美麗的天使和勇敢的白衣使者,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一次一次的死神與死神零距離。讓人們在真善美中找到你們。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 

  還記得2003年的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讓原本生機勃勃的春天變得狼藉起來。那場突如其來的災害,奪取了多少人的生命,它嚴重的威脅着老百姓的生命安危。而只有那勇敢和美麗的白衣使者和白衣天使,把自己的安危和犧牲藏起。毅然的衝到抗非典的前線,在那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救死扶傷,無私的奉獻着,充分展現了你們的風采,你們放下身後家人的擔心與愛,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了工作之中,以認真的態度和無微不至的愛護,是患者在黑暗中找到了燭光,在你們的悉心照顧下才得以康復。 

  醫生這一行業雖然平凡,但你們高尚的職業道德,精湛的醫術,造福了廣大人民群眾,而你們也為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和萬分的努力。 

  你懷着一身絕技,卻默默無聞,你在久了人民的健康,而無私奉獻。所以人們以崇高的名義把你深深的印在腦海。我知道,你們這是在一代又一代的傳頌着白求恩的精神。 

  今天我雖然不是一名醫生,但我會不斷學習着你們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和堅定的信念。在以後學習中和生活當中,不管遇到是那麼困難,我都會勇敢的去面對,不管結果會怎樣,我都會不理的。 

  讓我的夢想飛得更高更遠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