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但卻不知道是否可以實現。有一個哲學家曾經說過,一個人正因為有了夢想,有了理想,才有了挑戰生活的勇氣。現在想想還真有道理。孤獨的時候希望的是幸福,痛苦的時候希望的是快樂,生病的時候希望的是健康---- 

  許都人都有夢想,夢想着長大當醫生,當老師,當警察----可我只希望能當一個平凡人,因為我知道一個平平凡凡的人,沒有想上流社會的複雜,也沒有貧窮和飢餓,可是我不這樣想。那些企業家之所以能夠有這麼大的成就,是因為首先他們是一個平凡人。如果一個人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必須先學會做一個平凡人,一步一步地走,才會走得更遠。即使我有一天真的能夠當上一個企業家,我相信我會走得更遠,因為我有一個不平凡的夢想,正是因為這個不平凡的夢想給我奠定的基礎,讓我才能把最初的夢想實現並升華。 

  我想有的人可能不相信我說的話,可是這的的確確是真的。或許有的人又認為,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先用有一個簡單的夢想,這沒有什麼道理。其實再偉大的夢想,都是由一個最簡單的夢想演變而成的。夢想是要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實現,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有許許多多的夢想,需要的是一個一個的去實現。 

  為了那個不平凡,加油吧,一定要讓自己的夢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