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理想的風箏,帶着追夢人的期待和對未來的嚮往起飛。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愛護動物協會的會長。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不願意傷害它們。還記得小時候,朋友們把小螞蟻放進瓶子里,看它們會不會游泳,然後,就跑到一邊玩去了。我看了於心不忍,就設法讓小螞蟻爬出來逃生,後來被小夥伴們發現了,我立刻向大家解釋原因,最終還是得到了理解。

  我想人類應該愛護動物。現在每兩年就會有一個物種從地球上消失。你可能更加意料不到:僅在一個一萬平方公里的國家公園裡,偷獵者們就設下了上千乃至上萬個陷阱,有捕獸夾,有斷腿機,還有毒樁,五花八門,什麼都有,甚至還有蟻山陷阱,設在蟻山旁,一旦動物落入,一個個長達5厘米的螞蟻將把它們啃得一乾二淨,讓偷獵者們輕而易舉地取得珍稀動物身上的長牙等貴重品。

  曾在一個偷獵者的窩點裡,就發現了300多條象腿,幾十個豹子頭,500多顆象牙。一年有15萬隻左右的動物喪生於偷獵者手中,他們出售動物一般都是按船計算,最起碼一千多隻,這些觸目驚心的數字足以讓人震撼了。

  保護動物是神聖的,我一定要成為保護動物協會的一員。我希望人們知道這些數字后,保護動物的意識有所增強。北極熊,蘇門達拉虎,東北虎,長江豚都在以每年10隻的速度消失着,人們再不愛惜它們,那它們就會面臨滅絕的危險。

  雖然,我的夢想在一些人看來並不偉大,但我還是會為它奮鬥。現在的我只要努力學習,夢想,這個能載人的風箏,總會把我帶到我所嚮往的地方去的。

  六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