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需要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朵友誼之花;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座情誼之橋;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首親情之謠.............. 

  愛,無處不在。 

  2008年5月12日,一個一如平常的日子。但在這天卻發生了大災難。一場大地震悄悄地降臨了,她奪去了無數條無辜的生命,毀了一個又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許許多多的人,因此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朋友。再這個大關頭,全國人民眾志成城,人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各盡所能。國家領導也為這次大地震所離去的人建立了哀悼日,為亡魂哀悼。我們小學生也要給災區人民獻愛心,捐出我們的愛心,讓我們的愛心凝聚在一起讓災區人民感到自己並不孤獨,還有我們。當我們把一張張人民幣投進捐款箱時,猶如見到了一艘艘乘載着我們的愛心的小船,駛向災區一樣。駛向災區代替我們去安慰那些在災中受到創傷的心靈。這次地震, 震到了海內外,連外國的人們都伸出了友誼之手,援助災民。 

  這一連串愛的行動,讓災區人民感到了溫暖。 

  這一連串愛的安慰,讓災區人民感到了欣慰。 

  相信愛,給予愛,愛會讓人民於人之間的力量凝聚。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