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需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知道?當你第一聲啼哭着來到世界,你就獲得了父母的愛;當你在學習中遇到困難,同學們會積極的幫助你,你就獲得了同學的愛;當你悲傷的面對事實的時候,朋友會給你加油鼓勁,你就獲得了朋友的愛;你現在是否覺得在你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愛,如父愛,母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

  在作文書中,我曾看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說明了母愛的偉大。故事說的是有一個小男孩不想讀書,偶然有一次,他發現了母親在院子里用香水在噴洒着桂花樹,兒子感到詫異便問母親:“母親,你在幹嘛?”母親回答說:“我們家的桂花樹已經種了很多年,可到了今年還從未開過花,我用香水噴洒桂花樹是為了不讓鄰居發現這棵樹從為開過花,而被鄰居取笑。如果鄰居問我們家的桂花樹開花了嗎?我就可以說開過了,正香呢!”兒子又問:“那以後都不會開花呢?”母親堅定的回答:“我相信,這顆桂花樹總有一天是會開花的。”兒子聽了很感動,從那以後,他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格外刻苦學習,終於一優異的成績考取了重點大學。那一年,桂花樹開花了,花朵星星地綴滿了枝頭,芬芳的花兒沁人心鼻,引來了數不清的蜂蝶。

  真正的美麗,不在於發現美麗,欣賞美麗,而在於轉換美麗,創造美麗,正是這位母親的愛,讓他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的終點。

  如果生活中充滿愛,世界就會變得更和平;如果生活充滿愛,社會就會變得更和睦;如果家庭充滿愛,父母與子女的關係就會更緊密。

  正因,這些愛,陽光才那樣燦爛,鮮花才那樣芬芳,鳥兒才那樣歡樂,人們才那樣幸福,所以,生活中需要愛。

  初二:顏瑋靖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