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狼的悲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狼的悲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狼。

  我矗立在山顛上,周圍沒有一棵樹,到處都是亂石,前面是懸崖。我走到最邊上,看着月亮,仰天長嘯。

  沒有任何一隻狼能聽懂我。因為,我的妻早已在那次森林火災中喪生。

  我退下山頭,去尋找一個可以棲息的地方。我狂奔。看不見一棵樹。

  在路上,我看見了豹和虎。它們也在尋找棲息地。我們結伴而行。它們也失去了親人。

  我們路過一塊破木頭,裡面是空的。我流淚了。曾經無數個夜晚,我和妻在類似的木頭旁嬉戲過。我們累了,想趴下休息。一隻松鼠無力的走出來。豹和虎想:應該有森林。松鼠一眼看出了他們的疑慮,用手指了指不遠處,那裡有成片成片的樹樁。我們心領神會,無奈的走開了。

  我們在赤裸裸的大地上行走着。天亮了,可是卻很渾濁,到處灰濛濛的。時不時傳來一陣嗆人的氣味。我們就這樣走到了一條快乾涸的河邊。在淤泥里,我們看見了一條龍。它的眼神無力,高揚的龍鬚下垂,龍角有一個被打斷了,鱗片也掉了很多。上面有好幾個洞,挺大的。裡面的血汩汩而出。憑經驗,我們知道,那是槍彈打的,是專門獵龍的槍。當年獵狼的槍比這個要小4號。我們嘆息的搖了搖頭。它艱難的吐出一句:“龍龍族的的最後一一個了“我們暗暗的離開。走後不久,聽見身後傳來一陣炮轟聲,還有一聲徹響天際的悲號。我們都哭了。

  翻過了好幾座山,沒有一棵樹。我們遍地找食,可只有土坷和石快。遠處的紅色吸引了我們。一個鳥頭!我們驚喜萬分!這時,飽和虎不懷好意的盯着我,向我步步逼近。我搖頭不語,轉身跳入亂石中。不遠處,我停下腳步,豹和虎相互廝殺,雙方傷痕纍纍時,一張網蓋下來了!我撲上去救同伴們忽然,一道血柱從胸前噴出一箭穿胸,還補了一個槍子兒!

  “啊!“我驚醒,一骨碌爬起。原來是夢。可我眼前仍浮現出狼和他的妻在嬉戲的場景,淚水不禁噴涌而出!

您正在瀏覽: 一隻狼的悲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狼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