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狼

  六三班:梁浩凱

  輔導老師:秦偉雲

  我是一隻小小的狼,一隻平凡的狼。我雖然沒有大象的強壯,沒有獵豹的速度,也沒有一雙展翅翱翔的翅膀,但是我一樣生活得很精彩,很快樂。

  假如我是一隻狼,就要獨自去面對一切,就要和別的動物去爭鬥、去搶奪。我獨自走在幽靜的森林裡,踏着腳下的落葉,發出清脆的音響,抬頭望望天空,藍藍的天空上掛着一絲雲彩,樹上還在往下灑着金黃色的落葉,螞蟻在準備着過冬的食糧,在已經發黃的草叢間忙碌着,一切都那麼平靜,我對着天空發出一聲長嘯,嘎嗷——傾吐着我發自內心的情感。

  我走着,走着,覺得肚子餓了,嘎嗷——,真是天賜良機呀,在一個小水窪邊,有一隻斑鹿在喝水,我慢慢地靠近,一下子猛撲過去,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形,一口咬住斑鹿的喉管,清香溫熱的血流進我的嘴裡,我吸吮着,看着森林,樹木一棵挨着一棵,彷彿是一對“熱戀情人”在低語,生怕別人聽見,在幽林里,爆發出獅子吼叫的聲音,讓我聽了毛骨悚然。

  天氣越來越冷,食物也越來越難尋找,森林裡的動物都逃進了自己的洞穴,寒風呼嘯着,整個森林都靜了下來,老虎不叫了,只聽見風在唱着動聽的歌,我也只能捉幾隻老鼠充充饑了。

  假如我是一隻狼,可能在森林裡生活很長時間,也可能活不了多久,但是我鍛煉了我的獨立能力,磨鍊了我的意志,做一隻狼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