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老早就去了學校,我在校園裡一邊溜達,一邊想: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將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一走進學校,我看到的,是新的地磚,新的教學樓;以及新的學生。 

  幾乎全都是嶄新的。走進學校,我看到的不再是的水泥地和舊的教學樓了。校園從新裝修,很美麗,四周都是花草樹木。雖然已經裝修了兩個多月,可還有一些地方沒有裝修好,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想到來學校裝修的工人辛勤工作的時候,我便萬分感動。校園的正面可以看到的是籃球場和升旗的地方,左側是學生學習的地方,一共分為三層,最左邊的是老師的辦公室,學校的右邊,是教學樓、男生宿舍,教學樓的牆壁是從新用瓷磚鋪的,周圍還有部分老師的住所呢,整個校園,美觀極了。 

  一想到我即將要到這個美麗的校園學習,心裡美滋滋的,一心想要好好學習。我會好好學習,上課聽老師的話,不跟同學說話,做小動作。一定不會再給父母太多負擔,也一定會賺到錢孝敬父母。 

  我愛這個校園。愛這裡的老師、同學,花草樹木以及學校的大小事物。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