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又開始我新的一天。昨天的煩惱全被甩掉,新的一天代表新的開始,新的一天代表新的旅程。

  我吃了早飯,快步朝學校跑去,還沒有進校門,就聽見一陣朗朗的讀書聲,我急忙跑進教室,也加入了早讀的隊伍。不久,上課鈴響了,全校頓時鴉雀無聲。第一節課是語文課,班主任楊老師快步走上講台,講一篇叫《走月亮》的課文。楊老師講課可有意思啦!瞧,楊老師不但把好詞好句摻合進了課文,而且說活有感情,有形象,有思想,有人物,有情趣,還有一些動作呢!全班同學都聽得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不知不覺,一個上午已經過去,到了大家最高興的時刻,可以盡情地玩一會兒。可是我似乎沒那個運氣,因為我卷子空了一道題,老師叫重做。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同學們去玩。

  時間一分一秒地走着,下午轉眼就到。科學老師張老師步入教室,說:“今天我們要學風速和風向。”一聽到“風速”和“風向”,全班馬上靜了下來,豎著耳朵聽着,生怕聽漏了一個字。可這節課似乎只有五分鐘似得。無趣的課總是那麼慢,有趣的課卻很快。

  不知不覺中,兩節課一下子講完了。我回到家中,拿出作業本狂做起來,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開始寫日記了。唉!新的一天就要結束了,但另一個新的一天又在等我,回味以前,我已經歷了不計其數個新的一天,恍如日度一時,年度一日那樣。

  如果你認真聽課,新的一天就馬上到來,四十分鐘不再是四十分鐘,而是五分鐘。我又要睡覺了,一覺醒來不再是舊的一天,而是新的一天。舊的一天的疲勞和苦悶統統沒有,帶着歡樂去學校,開始新的一天!

  雙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秦涵釗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