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張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張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張飛,很多人都會說,這有什麼稀奇的,不就是《三國演義》的人物嗎。是的,他不但是《三國演義》里的人物,還是一個離我們有着十萬八千里遠的人。可是誰又能料到,我的家中竟然住着一個張飛。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一頭烏黑的密發,兩個又黑又濃的眉毛總是皺着,給人一種憂鬱的神情。再配上一對小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嘿!太帥了,簡直是帥呆了。有時我竟會忍不住地想,我的爸爸會不會是哪朝哪代的王子到我們這來改善生活呢?或是東漢末年的哪位英雄豪傑穿越到我們這來的。有時我的爸爸又像一個大老粗一樣,做事十分魯莽,從不考慮事情的因果。有人說爸爸的性格像張飛,他自己到卻說不像,可我認為他們倒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就比如,張飛可以為了他那兩個結拜的哥哥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爸爸卻也是那種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人。所以說他們真的是很像。有的時候細想想,或許爸爸真的不應該出現在這個年代,因為古代會更適合他。就像爸爸崇拜那些可以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英雄豪傑或是那些懷揣着一身本領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的英雄青年一樣。如果爸爸到了古代他也可以像張飛那樣,在遼闊無垠的大草原上駿馬奔騰,就連打野物,上戰場飛奔都不再是夢。

  可我卻永遠都不想讓爸爸實現這個夢,因為那樣我就在也沒有這個仗義的的爸爸了,媽媽也不再有這麼好的丈夫。爸爸,我和媽媽一直以你為榮,你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遼寧省 營口市 西市區 韶山小學 六年四班六年級:張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張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張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