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次我變得認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變得認真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行的期末考試的第一天,也是我七年級的最後一次考試,我那個心情叫一個緊張啊!心撲通撲通的跳。但我們的第一考試語文,我覺得考的還算不錯,自我感覺挺好。第二節考數學,這是我的擅長學科,這時我稍稍放鬆了一些。  

  不一會兒“叮叮叮”鈴響了。監考老師來到,撕開了試卷,給我們發下來。我們開始這緊張而又嚴肅答卷。我看了看試卷上的題,自認為很簡單,數學又是我最拿手的,所以我的心情相當的放鬆。結果只用了30分鐘就做完了。做完之後,這時我扭頭一看,看見別人都在忙着答卷,有凝神靜思的,有手忙腳亂的,有抓耳撓腮的……我覺得大家答題的樣子千奇百態,十分好笑。 

  我無須在進行檢查,我認為自己不會有錯題。看到好朋友王騰苦思冥想的痛苦樣子,我把自己的做的答案寫在紙上,揉成一個小紙團,趁監考老師一個不注意,扔了出去,幫助幫助他。做完這件事,想想下一節還要考我最頭痛的地理,我決定閉目養神,養精蓄銳。 

  下午放學之後,我把自己做的試題帶回去,和別的同學訂正答案,才發現我的答案里有許多是錯的。結果爸爸把我訓斥了一頓,媽媽也批評我太馬虎,妹妹都來嘲笑我來了,我悔恨交加,當時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最後,爸爸媽媽叮囑我要認真細心考好第二天的科目,我滿眼淚花的點點頭。 

  第二天,我們考了英語。我這次沒有馬虎,等到老師把試捲髮下去之後。我就開始一絲不苟地做了起來。我把每一道題目都看三遍以後,才開始動筆去做,寫字也十分認真,都要多看兩眼,把英語小作文寫完后,我又返回來檢查幾遍,一直到滿意為止。我又把試卷上的答案寫到了試題上,準備下去訂正。 

  下了考場,我又去和別的同學對答案,這次,發現我這次沒有幾個錯題。 

  古人說:“業精於勤荒於嬉”,的確不錯,我心裡暗暗發誓:“以後我一定要細心,再細心!”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變得認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變得認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