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子對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對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子對弈

  雙流實驗小學66班

  王林峰

  “峰峰,下午4點了,還不起床?”爸爸一邊推我一邊說著。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說:“我正在做美夢,幹嘛吵醒我?”爸爸湊過來說:“想不想殺上一盤?”我 一聽,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來就來,我才不怕你呢?”

  我們擺好棋盤,爸爸的“炮”第一個衝鋒陷陣,開進了我的地盤,緊接着站在“兵”的前面。爸爸不緊不慢地喊:“將軍!”你想不開,也不要自尋短見呀!”我冷笑一身聲,“兵”立刻昂首挺胸地往前邁了一步,把“炮”趕出了戰場。爸爸立刻着急起來,過了一會爸爸把另外一個“炮”開到了“象”的位置上,擊中一枚炮彈,將我的“象”打出戰場。突然,我看我的“車”也要命喪黃泉,我心想,可憐的“車”你的命真苦,就要去見閻王了,我一定為你報仇。

  “快呀!”爸爸大聲的喊着,我極不願意的把“將軍”向左挪了一位,“哈哈!你死定了!”無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爸爸的“炮”又把我的“車”打死了,把我的“車”打入了十八層地獄,又把他的“車”拉下來見“將軍”,哼!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來,我正愁如何給我“車”報仇呢!沒想到你這亡命之徒卻自己送上門來!說完,我的“馬”跳上去把他的“車”踩死了,爸爸立刻變成了泄了氣的皮球,軟綿綿的趴在桌子上,我說:“要不,我讓你一個子吧!”爸爸不服氣地說:“我一定會把你打敗的,看我怎麼變起花樣的玩你,殺你,贏你!”接着連續向我發起了猛攻,我也不甘示弱,一邊過五關斬六將,一邊狂奔追殺。爸爸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手下大將死傷無數,終於,兵敗麥城。耶!我贏了!我贏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場驚心動魄的父子對弈殺得歡,贏得爽,時過一年還記憶猶新,暗暗得意。

您正在瀏覽: 父子對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對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