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父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球迷父子 

  我和我的爸爸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乒乓球。只要有關於乒乓球比賽的電視節目或新聞,我們就會迫不及待地坐在電視機前,聚精會神地觀看,熱熱鬧鬧地討論。一有空閑,我還會和爸爸在學校的乒乓球室較量一番呢! 

  在一個陽光明媚,氣溫宜人的星期六下午,媽媽和她的朋友去上街了。家裡只剩下我們父子倆在看球賽,看完一場精彩的比賽后,我對爸爸說“,咱們也去切磋切磋吧!”說完,我們便拿起球拍走向學校乒乓球室。 

  到了那兒,我對爸爸說:“我們來打一場有獎品的比賽吧!”“OK!”於是我就開始熱身,五分鐘后,比賽開始,第一局,雙方都沒有進入狀態,是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所以比賽不是很激烈,最終我以11:9險勝。第二局開始了,我們都 十分投入,我先發了一個下旋球,可老爸不怕,他輕輕一擋就過來了,不過球擋得太高,被我一記重扣,球被扣死,我首開記錄得了第一分,可老爸也不甘示弱,以一個漂亮的弧旋球扳回一分。在這之後的比賽中,爸爸越戰越勇,最後以大比分11:5贏下第二局。第三局,因為是決勝局,雙方老師十分投入。一開球,老爸發了一側旋球,我反手一拉,球雖然拉到了,不過球拉得太高,被爸爸一記重扣,老爸得分。爸爸發第二個球時,故技重演,我發現對付這種球應該擋,於是我輕輕一擋,哎!果然有效,老爸始料不及,只好一挑,球高了,被我拉一高掉弧圈,將比分扳成1:1。……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雙方爭奪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11:10時,我以一個擦網又擦邊的球得分,結束了這場比賽。 

  之後,我對爸爸說:“你的正手要加強,否則你的球進攻性不強,缺少威脅。還有發球要有變化,不能只發一種球,這樣就缺少得分手段。”爸爸十分高興地接受了我的意見。這時爸爸的電話響了,是媽媽回來了。於是我們意憂未盡的回家了。 

  我們父子倆,會經常在學習之餘,討論乒乓球,欣賞乒乓球……。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