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子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對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我想對你說 

  兒子,你今年10歲了。10年前,6斤重的你隨着一陣響亮的哭聲,來到了人世間。伴隨着你的出世的是全家人高興、激動的淚水。 

  你還未出生時,我和你媽就想象着出生后的你肯定長得很健壯,而且是個濃眉大眼、小嘴大耳的小師哥,還繼承着我和你媽的優點。我們甚至在想,給你取個什麼好名子。 

  兒子,你從小就不怎麼聽話,又調皮又淘氣。你可以在幾分鐘內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我問是不是你搞的,你還死不承認;你可以把放在陽台上曬着的鞋,從陽台上丟下去,然後對我說鞋被風刮下去了,叫我不去撿;你可以…… 

  如今,你長大了,都是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早上,你吃完早飯,便背着書包上學去了。兒子,你知道嗎?我其實很想送你去小學,放學接你回家。但是卻狠下心來,讓你一個人走,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人以後的路還長得很,我不能永遠陪伴着你。所以,我必須讓你養成一個能獨立做事的習慣。兒子,你明白我的苦衷嗎?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看完了您寫的這段心裡話,真的很感謝您從我出生到現在的10年來對我的關愛和照顧。感謝爸爸在這10年中對我的呵護和教育。 

  爸爸,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長大了,我懂事了。我再也不會便后不沖廁所;我再也不會考試只得個80幾分;我再也不會動不動跟媽媽鬥嘴;我再也不會…… 

  爸爸,在你的呵護下,我一天天長大了,眼看我都快滿10歲了。在我生活的這短短10年中,我在你那兒學會了不少東西。你教給我做人的道理;你教給我一些生活常識;你教給了我…… 

  親愛的爸爸,你的兒子在這裡向您保證:我一定好好學習,向我所定的目標,努力地踏出一步又一步。

您正在瀏覽: 父子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