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雜感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2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上課,我又在走神。突然回頭看你,你專註的神情讓人不忍打擾。

  當再次看過去時,你已恢復平日的笑容,他們都說你笑起來露出一排白牙,天真且可愛,可為什麼看到你和她相視而笑的時候,我卻覺得格外刺眼?

  我承認,我嫉妒過她。

  我不能忍受,你們從那樣的陌生一步步走向熟悉,想得越發真誠,而一天天過去我與你話題越來越少,彷彿在對方生命里本就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感到很難過。

  誰知道命運究竟給我們怎樣的劇情呢?若你當真對她有感覺,又何必老是把視線投在我的余光中,又為何在說說上發表“你離開的感覺”,還是,你喜歡的人根本就是我?

  當你小弟嬉皮笑臉叫我大嫂的時候,我沒有說話,你也沒有說話。當時我心中惶恐,卻在竊喜。而你呢,沉默的原因又是什麼?

  有一種關係,他們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在一起。也有一種關係,他們只能想念,卻不能相見,不能相戀。

  我享受你安詳的目光落在我身上的感覺,只有那個時候,我才感覺自己在你的心上,哪怕不在心上,至少也在眼裡!

您正在瀏覽: 雜感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