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空襲警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襲警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空襲警報 標籤:警報作文

今天我正在我的書桌上認真地寫作業,突然,一陣刺耳的聲音突如其來,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就趕緊跑到媽媽那問:“是不是小偷碰到我們小區保安設的紅外線防禦系統了?”媽媽說:“不是的,是空襲警報聲,每年5月14日都會響。”我問:“為啥?”媽媽說:“日本鬼子當年就是在5月14日這天侵略合肥的,響空襲警報是為了讓我們不要忘記國恥。”說完,媽媽又對爸爸說:“幫我們查一下警報時間的詳情。”爸爸說:“收到,了解。”然後就開始在電腦上用古格查起來。

  不一會,爸爸說:“一共要響三次,還有兩次,剛才響的是預先警報,馬上要鳴空襲警報,最後是解除警報。”正說著,空襲警報聲又鳴起來。

  我在想,我長大了,要發明很多武器,讓日本人再也不敢侵略中國。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空襲警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襲警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