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五,快點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五,快點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對我來說,是個好日子,不論天氣多遭糕,卻總覺得陽光明媚,下雨,就像雨滴撫摸着我的臉,好似霧籠罩在這世界,但這一切都很美好,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從床上爬起,一陣晨風迎面而來,頓時讓人覺得心曠神儀,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上學去了,今天,可以大玩特玩了!,心情特別好,所以上課我也十分認真,下課時,就有一種興奮,喜悅湧上心頭千千萬萬種激動,外頭,太陽向我揮手,白雲笑着看着我,真盼着早點放學,回家高興去。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放學了!隨着鈴聲一響,剛才還啞雀無聲的教室,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地想沖回家,放鬆、放鬆,作業什麼的,都拋在腦後了,一星期的疲勞,在今天全部甩掉,準備更良好的心情對待學習

  這就是我的星期五。福建泉州安溪縣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黑色北極星

您正在瀏覽: 星期五,快點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五,快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