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手提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手提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回到教室時才發現了自己不記得帶《學生日誌》了,我想:如果有個可以想拿什麼東西就拿什麼出來的手提包那該多好呀,那就不用為常常為不記得帶東西這麼煩惱了!對,我就發明一個這樣的神奇手提包!

  這個神奇手提包十分神秘。身輕如燕,手提包可以用語音控制也可以用小鍵盤控制,對聾啞人非常有幫助。手提包外表非常漂亮可以做裝飾品,小的個跟個手機一樣小,隨你要拿的東西變大變小。如果上學時不記得拿東西,回到教室對着手提包說你要拿東西,手提包里就會出現那樣東西了。比如說我要我的電腦,他就慢慢變大,把電腦給拿到手提包里。去旅遊時,什麼也不用帶,什麼也不用拿,只拿一個手提包就行了,因為手提包可以為你拿你想要的東西。雖然手提包很好用,但如果被小偷偷了會怎麼辦呢?如果小偷偷了他一定會用這個手提包來偷東西,但這個手提包是防盜的,被小偷偷了后小偷就算叫一百次都沒有反應,因為手提包還有看穿好、壞人的功能,如果到了壞人的手上手提包所有的功能都會消失。

  雖然我現在還小,不能發明這個手提包,但我現在就要勤奮學習,長大后和其他科學家們一起研究、發明這個能為人們服務的手提包。

您正在瀏覽: 神奇手提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手提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