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提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提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的霞光照亮了房間,寫完作業的我正獃獃地趴在書桌上,用手在面前晃來晃去,不知在幹什麼。“哎,我在幹嘛,鬱悶呀!”

  突然,我的腦子一動,“做個手提袋吧,好注意!”說著,我便做了起來。

  我拿來了許多彩色紙、雙面膠、一些小花片和剪刀。開始動手了,我心裡既開心又害怕,我開心的是一個美麗的手提袋即將誕生,而我又害怕在製作中出現問題,好了,不多說了。

  首先,我拿起兩張彩色紙和雙面膠,把紙的兩頭用膠一貼,哈哈!一張二合一型彩色紙完成了。第二步,我把紙對摺,再把一張紙插上去,又完成了一步。可是,正當我得意時,你知道我發現了什麼了嗎?我發現一張紙掐錯位置,天啊,又要回到第一步呀!我心想“從頭來吧!”想着,我便“嘩”的一聲把紙拆了下來,從頭干起……可當我做到第三步時,“大難”又來臨了,不管我是怎樣貼,把手都裝不上去,我只好反反覆復地貼,才完成。

  到了最後一步,我用水彩筆在上面畫了一些小花,再貼上花片,這個“大難不死”的手提袋總算完成了。

  六年級:暗夜筱筱

您正在瀏覽: 手提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提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