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手提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提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二天,媽媽讓我今天可以休息一天。我跟媽媽說:“我想做一個藝術創想”我們看了好幾集,最後我們選定了一個小手提箱。

  確定題目以後,我們就分頭行動,我負責找水彩和刷子,媽媽負責找一個大鞋盒。我們熱火朝天的幹起來,媽媽把紙盒糊上不幹膠紙,由於手提箱塗顏色的工作量很大,媽媽都交給我來完成,媽媽負責做比較細的工作。我們花了一個上午時間終於把手提箱做好了。

  我把做藝術創想的工具都放到裡面了,我走到哪裡就拿到哪裡,就連晚上睡覺我都把它放到枕頭邊。

  藝術創想的主持人,真的讓我很佩服他,什麼東西到他手裡都是藝術素材,連犀牛糞到他手裡都能變成藝術品。他肯定是一個愛讀書的人,我也要向他學習飽讀詩書,做一個有創造力的人。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提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提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