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人如玉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如玉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接下去的 

  (3) 

  那天晚上,月黑風高,外面十分安靜,只聽見狗在不停地犬叫着…… 

  蘇望在房間里準備好行李,按照靈歌給她的地址,準備出發去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蘇望悄悄關上房間的門,不想讓牧野澤發現,因為這是靈歌讓她這麼做,為了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蘇望不惜一切代價…。. 

  蘇望走出了大院,向遼闊無邊的樹林里走去。她的腳步十分急促,顯然,蘇望也很想馬上見到自己的親生父母。 

  “吱吱吱吱…。”突然,一隻毒蛇從草叢中竄出來,狠狠地咬了蘇望一口,她不經意的驚叫了一聲:“啊!!…~”她用布條綁住自己被咬傷的地方,以防毒流到身體更深的地方。 

  蘇望挨着一棵棵的樹走着,希望可以遇到一個落腳的地方。走了很長一段路,蘇望快要不行了,可終於她遇到了一間小木屋。雖然有些破舊,從小嬌生慣養的她根本受不起這樣的痛苦,但是為了自己能夠活下去,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蘇望忍了下來…… 

  (4) 

  蘇望推開門,看到裡面有一張桌子、一把椅子和一張小木床,覺得很齊全,欣慰地笑了…。. 

  蘇望舀來一盆清水,為自己洗清傷口,吸出毒素,再用布帶包紮了起來,然後就睡了。因為被毒蛇咬傷了,雖然傷口不大,但是還是要靜養幾天,小小年紀的蘇望,懂得很多。 

  第二天,牧野澤醒來敲敲蘇望房間的門,敲了很多下都沒反應,於是他便推開門,發現蘇望竟然不見了。他焦急萬分,馬上跑出去找蘇望。 

  “蘇兒…~蘇兒…~”他不停的叫着,可是就是沒人應他。靈歌也剛好起床,發現牧野澤正在找蘇望,心裡暗自得意,心想這下牧野澤就是我的人了… 

  她故意跑到牧野澤面前說:“野澤,蘇望怎麼了,她怎麼不見了啊!?” 

  牧野澤也焦急地說:“是啊,我也在找她,不知道蘇兒去哪裡了?” 

  他覺得這事有點蹊蹺,於是等靈歌走後,他來到蘇望房間里,打開她的衣櫃,沒有一件衣服了,牧野澤心想:蘇兒一定是去找她的親生母親了,一定是靈歌乾的好事!我要去找蘇兒……。

您正在瀏覽: 美人如玉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如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