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人如玉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如玉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面的 

  (5) 

  牧野澤回到房裡,悄悄整理好包袱準備出門,他躡手躡腳地走出大院,走了好一段路,才到達了進入森林的入口,牧野澤心想:我一定要把蘇兒找回來,否則我會恨死我自己的!! 

  “絲絲絲絲”腳才在地下,發出的聲音接連不斷,像一曲悠悠的小令。整整走了一天,到了深夜,牧野澤累得快不行了,慢慢地走着,想找到一個歇腳的地方。終於,牧野澤看到在他面前的幾米內有一間小木屋,屋裡還有絲絲燈光。 

  牧野澤邊推開門,邊說道:“非常抱歉,我是趕路的人,因為走了一天想進來歇歇。”說完,才敢把頭抬起來。蘇望也突然覺得這聲音好熟悉,好像很親切……。 

  (6)

  他們兩個不約而同地抬起頭來,啊,原來是他(她)。牧野澤望着床上受傷的蘇望,心裡點有酸酸的。他跑到床邊,親昵到:“蘇兒,你怎麼了,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牧野澤心裡比誰都急。蘇望不緊不慢地說:“沒什麼,就是被毒蛇咬傷了,毒已經沒了,就是還需要修養幾天,要不是我被咬傷了,你可能都見不到我了呢!”說完,又笑了笑。牧野澤白白地說:“我都擔心死你了,你還笑!” 

  今晚,他們在一陣笑聲中度過…… 

  過了幾天,蘇望的傷口已經慢慢癒合了,也漸漸可以走路了,於是,那天,她便對牧野澤說: 

  “野澤,我的傷已經好了,我也不能在你身邊多待了,我要去找我的親生父母了。”說完,便準備收拾包袱。 

  牧野澤拉住她說:“蘇兒,你真的要出谷嗎?”青梅竹馬的牧野澤依依不捨地看着她。 

  “我已經十七歲了,我要去找自己的親生父母!” 

  “可是,”牧野澤眨巴眨巴鳳,"你要丟下你的未來相公嗎?” 

  蘇望臉紅紅的嬌嘆道:“你胡說什麼!” 

  提起包袱,蘇望最後望了一眼牧野澤。 

  “我會回來的。”然後,甜美地笑了起來,往竹林里走去。 

  望着心上人翩然而去的剪影,牧野澤下了一個決定:若一個月後蘇兒還不回來,我就去找他……

您正在瀏覽: 美人如玉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如玉3 暫無評論